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Trying My Best :)

久违了部落格~


因为最近都在忙着考试,读书占据了我每天生活的大部分时间。我快疯了!这可是我有史以来最用功的一次!没办法,因为我不能再“绯楼”了!因为那两科已经被去年不争气且懒惰又好玩的我给绯楼过一次了。如果这次不能过的话我就死定了!所以一定要过!可是真的很难也~ 有点担心!每天都在祷告,希望上帝一定一定要让我过!除了这样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了。只能够好好读书,把其他的交给上面那位咯~ 唉~

每当考试的时候,总会让我觉得自己的记忆卡位置不够,想要塞多多东西,可是为什么我明明有塞,只是当我要找的它时候,却怎么找也找不到,然后被迫要重塞。。。T_____T



有人告诉我,要对上帝有信心,要相信祷告的能力,只要我们努力了,上帝必定带领。


...[ Do Your Best and God Will Do the Rest~~ :) ]...




突然想到这首歌:祷告- ........因为我渺小 因为我知道我需要.......

7 comments:

  1. 2 more to go.. Jia you, i ll pray for u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"十扑"你!!pray pray pray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gambateh leh~ dun worry~~ breath~~ haha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hehe thanks mich!! all the best to u too~

    ngie, thanks for ur 十扑 lo.. hen nan ting eh~ lol!!

    and the anonymous, will rmb what u told me la~ 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lol.. of coz la.. who else will ask me to breathe?? lol :b

    ReplyDelete
  6. urself la.. if u no breath then hw to live o?? sigh.. =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