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谢谢你们 :)

世界上那么多人,我们的一生能遇见多少人?认识多少人?

如果遇到仅指相遇,以每天能碰到1000个以前从未相遇的人计算,当你80岁的时候,你累计会遇到2920万个不同的人。地球上现有60亿人口,因此你遇到他们每一个人的机率约为千分之一。

如果遇到指认识,以你见到这个人觉得有印象这个最低标准为底线。假设你每天认识10个陌生人,在你80岁的时候,你总共会认识29.2万个人。

如果遇到指相知,在你生命中能当此分量的人超过 60个吗?因此你们相识的概率至少也是亿分之一。

而事实上,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活到80岁,也并不是每一个人每天都能碰到1000个不同的人或认识10个新朋友。因为我们每天都在同样的地方遇到同样的人做着同样的事情。所以,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讲,我们遇见某一个人的概率远远小于千分之一,认识某一个人的可能也远小于十万分之一,而我有幸拥有两三个可以称得上知己的人,这些只可以用“上帝的恩典和眷顾”来形容。因为连马来西亚会下雪,这么小的机率(几乎等于零)都被我碰上了。


这些人,同等于我在异乡的家人!!
这些人,担心我没有汤水滋润而送汤水给我。。
这些人,担心我的三餐温饱而时不时会邀请我到他们家吃饭。。
这些人,担心我考试没时间煮饭而打包了很多自己家里的菜肴给我。。



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~♥♥♥

虽然没说出口,但是真的感动!人生又可以拥有几个像你们这些朋友呢?
心里的感激有如天高海深,言语无法形容般的感动和感谢!
愿上帝看顾我们的关系,
让我们可以永远保持这样的关系,
让我们彼此都学会去珍惜这一段上帝所赐的缘分~

love 这些人 more than I can say!
even though 这些人 might not be reading this post! haha!


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人!! 因为他们都是上帝赐给你的福分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