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2011的第一篇!

好久好久没有好好update我的部落格了. 回来马来西亚那么久, 本来已经很懒惰的我, 变得越来越兰多了! 哈哈!

虽然我很早就回来了, 但是在期间我还去了新加坡和香港旅游! 嗯, 跟一群朋友玩在一起还真的是蛮愉快的哦! 尤其是睡一间房间的!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次的假期的!

香港回来不久后, 还去了诗巫哦! 主要是因为哥哥要回去做工, 我大嫂要带我家的小宝宝回去看外婆~ 所以我就乘机跟去咯! 不过才去了两天而已!! 不够不够啦! 一直到现在还有一种很想念诗巫的感觉, 虽然我现在不住诗巫, 但是只要每次一回去, 还是会给我已重很亲切的感觉! 面对那些一年才能聚一次的表姐和堂姐们, 唉~ 真的会很想念他们咯! 虽然很少见面, 但是只要每次一见面, 还是会有说不完的话题! hehe.. 期待下一次的重逢哦!

回来几个礼拜, 我就没有去崇拜几个礼拜了! 救命啊!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总是去不成! 这个礼拜一定要去了! 老大 (Lai, 2010) 对不起哦! 请你原谅我, 继续与我同在, 好吗? hehe..

回来几天, 我们也没见面了几天. 原来距离真的是很可怕的一种东西! Can't wait to see you!!!!

2 comments:

  1. HOR!!!!!为什么我们的标题这么相似!!!!!?!
    你抄袭我抄袭你????? LOL!
    DY~咱们可真是心灵相通啊~~呵呵呵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