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星期天!

今天是星期天!

自从我回来古晋后,我几乎每一天都不知道是星期几。今天终于知道了!因为今天有去崇拜!回来几个礼拜,就有几个礼拜没去崇拜!惭愧!原来一个人离开了原本习惯或舒适的环境后,是会改变的!在perth每个礼拜都准时地去崇拜和团契。而且如果哪天因为突发状况而不能去,一整天都会觉得怪怪的。可是一回来后。。。。。。。唉~ 被魔鬼引诱了!天父请原谅我!!!

和一群人一起崇拜后的星期天果然特别不一样!虽然起的很早!但是却很精神!崇拜结束后,我跟妈妈去吃这个!登登~~


这就是好吃的虾面~ 好怀念哦!

之后就陪母亲大人去办点年货咯!家里新年的东西一件都没有!今天充当司机兼搬货员~ 结果还被complain说为什么要找一个不懂路的人来当司机 =.=" 我承认我是个路痴,但是对一年才回来驾那么几次车的人,已经算很好了hor!(讲得有点心虚 =.=")

每到雨季,就不免有几声咳,喉咙也不免有些疼痛!早上崇拜唱歌的时候,都不自主的咳了几下。唉~ 那么巧唱我喜欢的诗歌eh!:( 希望新年的时侯能够完全康复吧~



(还有13天 还有13天~ 好期待....)

2 comments:

  1. 什么?!!?DY今天有去教堂?!i mean昨天?!
    哇~DY真厉害哦~~~
    对ho!算算离新年还真没几天了捏!
    今年DY有什么愿望呢?
    记得要穿旗袍拍多多的照片哦!那可是XMR选的捏~ohhoho~~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ha!! 我还没有减肥的eh..穿下肥肥的!哈哈!hmmm..愿望啊!应该是顺利毕业吧!老了咯!快点读好书,赚钱养自己,孝顺爸爸妈妈!哈哈!最喜欢的应该是这个了!如果要讲很多愿望的话,是讲不完的!哈哈!XMR呢?顺利毕业了哦。。接下来。。。。hehehe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