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20岁的那一天

我有预感这篇将会是很长的一篇!hehe~

今年的生日其实有一些的不同,因为没有我最亲爱的妈妈和姐姐(apple)在身边。早上起来上学的时候,心里就不禁闪过一个念头:如果妈妈在这里,一定有鸡汤寿面附送外硬内软的鸡蛋的!

从星期三就开始“庆祝”我的生日了!星期三和几个很要好的朋友们(jojo, kitty, colin, pam)和alvin去ciao italia吃我最喜欢的意大利餐~ yum yum~~ ^-^

星期四和教会的几个好朋友(pakkai, lilian and their "partner" XD)在sinabro吃韩国餐~然后就和一群朋友(too many to list :D)在formosa喝bbt切蛋糕咯~ 还没过12点,我就得回家然后和baby一起去机场接爸爸大人了~ 接了爸爸后,爸爸在车上牵着我的手唱生日歌给我听噢~ 几感动下的咯~

今年的生日,有许多事情让我流泪,第一次在生日的时候流泪,而且是流很多泪!真的很难忘啊!看到我朋友写给我的生日卡片的时候,哭了;妈妈打电话过来唱生日 歌给我听的时候,哭了;看到朋友透过信息传送的祝福时,又哭了!或许今年少了妈妈和姐姐在这里,有些想念他们,即使有许多朋友们一起庆祝,不过回到家里的 感觉始终不一样!超想念他们的!

不过!!!今年有爸爸在这里陪我度过!爸爸亲自为我下厨!好久没有吃过那么好吃的家常便饭了!爸爸在厨房 的每一幕都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!那时候的自己真的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了,有特地从古晋过来珀斯为女儿庆祝生日的爸爸~ 身为老板的爸爸,为了我下厨!哈哈!好感动~~~ 还为我solo了一段生日快乐歌哦!我二姐有录起来,在不久的将来应该会被post在面子书上吧。请大家敬请期待~~~ 在那一刻之后,我就决定要更努力读书!!好好孝顺爸爸和妈妈~ 不要让他们伤心和担心了!加油啊黄诗傧!^^

由于blogspot upload相片的速度比较慢,所以我会把照片放在我的面子书上!想看的朋友们就到那里去看一看,留留言吧~ 在这里就附上一张在我心目中最帅最man最伟大的男人吧~~~ XD (后面是我的捣蛋鬼二姐=.=)



在我以为我的生日就要来到尾声的时候,突然我的好朋友kitty来了一通电话,叫我去开开门,大门一打开,在我眼前的是点着蜡烛的蛋糕还有jojo,kitty,cookie各自拿着两根“烟花”?(不知道中文是什么,知道的人请指教!不过在福州话是qi li hua~~ ^^)然后大家就开始唱生日歌了!那时候的我,真的很惊讶,笑得合不拢嘴呢!我以为他们真的忘记我的生日了!因为他们一整天都没有找我!害我自己一个人在那里乱失望和难过!但是过后真的有感动到,有开心到哟!!hehe~



每切一次蛋糕我都会许愿,向上帝祷告,谢谢上帝安排的这一些人物出现在我的生命里,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。我真的很谢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!我祈求上帝保守我和家人和朋友之前的关系,只会随着岁月的增加而越来越好!^^

今年的生日最然留了很多泪,因为感动,难过和思念~ 不过还是画下了完美的句点!记得有一位朋友告诉我:20岁不算老,那只是我生命的开始!我也同意他这句话。因为在我的人生旅途中,还有许多的事情我还要去学习和面对的!在这里与大家再次分享我很喜欢的一句话,出自于塞尔斯:

不要带着惧怕的心去看前面将临的事,要带着盼望去看,因为主常常与我们同在,必要带领我们一步步走过去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