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random to the max ._.

唉~ 最近很懒惰更新,可是不想要人家一click进我的blog就看到那壶黄黄的东西,所以就随便更一更新下~ 哈哈!

最近看完了一套连续剧。。。 叫作谈情说案!哇~真的很好看!而且林峰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帅啊~~ (不好意思,又在耍花痴了=.=) 现在正在看秋香怒点唐伯虎!超好笑的!ohno~ 我又不小心跌入连续剧的诱惑当中了!明天就开学了!功课还没动过,考试还没动过,连我的file都没动过!舒舒服服地躺在我的桌子上!>.<

不说了,我得快快回去看我的唐伯虎,快快看完,然后就能专心开始念书了!可是,我才看到第5集!!!所以更要把握时间了!哈哈!掰掰~~~~

4 comments:

  1. hahaahha when i saw my fren writing "今天是星期六,我死定了!" i quickly went to like it ahahhahahahah cz me oso in the same situation T.T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l!! 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!T.T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还以为最后你会说:
    不说了,我得快快去读书!!
    没想到。。。。lol

    ReplyDelete
  4. 快快看完,才能快快读书!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