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4, 2010

今天获益良多!! ^^

刚从诗班练唱回来。我们澳西教会为了8月16,17,18日的唐崇荣牧师布道会组织了一个联合诗班,现在开始每个星期天晚上在蒙恩堂都会有练习。指挥是李运生老师。大家可以去google李运生和唐崇荣牧师这两个人,相信你们都会对他们的恩赐而震惊的!

我超喜欢那个诗班的!老师超厉害带领和教导,而且诗班成员们的level也比我们教会的高一点点。毕竟有比较多的精英来自不同的教会嘛,而且李运生老师本身带的诗班就已经比普通的有standard吧??哈哈!!在练唱的时候,第一次觉得自己也可以唱得那么好,可以用诗歌大大声的赞美上帝!感谢主让我有这个学习的机会,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!也感受到大家透过耶稣基督,虽然不认识彼此,但却有着一样的目的而聚集在一起赞美上帝!

很期待8月的布道会!可惜我家妈妈没有机会出席了!唉~ 希望会有人录制CD!嘿嘿~~

期待下个礼拜的练唱了!呼呼~~~ XD

3 comments:

  1. Good to hear that, then put more effort on it.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h seh!! 有推销到哦~哈哈哈!
    我也觉得获益良多~~超多的!第一次感觉嗓子有开到完,不是盖的!感觉我也可以唱soprano了~娃哈哈哈~ 而且老师的发声练习发生的好快哦!有speed of light的感觉~ XD 一下下就发完了~我们昨天练得那三首歌都变得超好听的!!!我觉得尤其是那首"Wash me throughly"!很有感觉~~~~ “因上帝爱世人”也变得。。很有“代替上帝和世人说话的感觉”的feel~ 棒!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。XD “你是真光”的acapella也变得很天籁的感觉~ 总之,值得啊!没去学习的人真的有点可惜咯!而且李运生老师出奇的幽默hor!他平均说两三句话,我就会来一个“噗哧”~哈哈

    现在假期,每天都过得平平的,最期待的应该就是这个一个星期一次的练习了吧~哈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对咯对咯!!我也好期待那个练唱哦!希望可以找更多的人去参加,因为这个真的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!!我也觉得我的soprano唱得好轻松哦!还真不是盖的!老师太强了!愿上帝继续带领他,使用它的恩赐来带领更多的人来敬拜上帝!
    明晚的练习!超期待的~~~ 嘻嘻嘻嘻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