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今天是星期四

我真的很想念这个人。虽然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斗嘴,惹他生气。可是心里清楚知道他是多么的疼爱我!那个人就是我最亲爱的妈妈啦!!昨晚跟他通电话的时候,聊了很多,眼泪也鸡婆地流了出来 =.=

妈妈人现在在民都鲁的了,准备参加拔凯的婚礼~ 刚刚Albert Ting还要特地msg我,告诉我我妈妈在民都鲁了,还要5个人去接载他!好大牌哦!朋友们!干得好!好好招待黄妈妈哦!不然你们就惨了!(这里指的是拔凯,Albert Ting和Nancy Goh!!!) 哈哈~ 你们真好,有婚礼可以参加,我真的很想去好好的整整新郎!出很多很多的难题给兄弟团~ 嘿嘿~ 不过没关系啦~ 明天就是老板(我平常都喜欢称拔凯为老板~)的重大日子了!想必他应该是很紧张又兴奋又期待的咯!愿神掌管他们的婚礼,一切都顺顺利利~ ^^

今天突然阿姨不请自来,登门造访,还得我一整天肚子都很不舒服。由于今天在post office做工的时候,站了一整天,现在的肚子更痛了!酸酸的!唉~女人真命苦,没受伤却还要承受疼痛。男人们呀,你们可要好好地疼惜你们身边的女人们哦!知道吗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

今晚要早点休息了,突然感觉头晕晕的。惨了,明天还要做工的!!!神啊,赐给我有好的睡眠,补充体力,好好休息!晚安~~

3 comments:

  1. That's the thing being a girl.. lol.. i will hv period pain, if not, flu and migraine or headache beforehand.. T^T like now =(((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。。。可怜的女人们啊~~~~~~~~~~~~~~~~~
    我了解~~~~~~~**要不要我们抱在一起哭??XD)
    不过也要谢谢阿姨可以正常拜访,不然才可怕啊~~

    PK要结婚了。。虽然知道很久了但不敢相信就是明天啊。。不过很替他和马丽开心。要幸福啊,PK马丽!!愿神祝福你们!!^^

    好好休息一下吧素素。明天就不同了~晚安咯~ ^^

    好好照顾自己,饭要多吃。
    你一点都不肥,太瘦了!
    Miss Angel 也快快好起来哦!=D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!! 不过也要谢谢阿姨可以正常拜访,不然才可怕啊~~ this is so true though. lol!! thanks karen, i'm feeling okay now alr. hehe~ now they are officially husband and wife liaw~ hehehe.. can call mary Mrs. Wong alr lo :b

    angel, take good care!!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