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2, 2010

Youth Camp 07/07 - 10/07

前几天都过得很充实。参加了教会举办的一年一度青少年生活营。感谢主,在当中我学习到很多,灵命也再次被更新。和大家的关系也变得比以前好。现在有点想念营会里的生活了~

印象最深刻的是spiritual training的时候,有一站是要我们想象如果我们的生命只剩下最后一刻,我们想要和谁说话,说些什么?都写在一张白纸上。写好了以后,就要到另外一个地方,牧师为我们准备了一个类似棺材的东西。当牧师问我:你准备好了没有?那一刻,我心里有很多的问号和挣扎,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做。在躺进去的那一刻,眼泪不禁夺眶而流,我不断祈求上帝的原谅,我没有脸见上帝,因为在我活着的日子里,没有好好的来为主而活,没有做好基督徒的本分。而我最最最遗憾的事情就是还没有带领我家人来信主。如果我真的死了,就代表我永远和他们分开了。祈求上帝自己感动他们,让他们接受主,这样我们以后必定会在天国相聚的。幸好这一切都不是真的。求神帮助,希望他带领我,使用我来改变我的家人,改变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:)

今年的营会主题是:放手,让上帝掌权!在营会之前,我承认,我心里有些烦恼和问题捆绑着我。但愿上帝真的与我同在,帮助我,让我知道如何真正的做到完全放手,让上帝来掌权!借着祷告和灵修来找寻上帝在我身上的旨意。求神帮助!阿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